山山而川

大雪落在我锈迹斑斑的肺叶和气管上

 

只有失望

那篇推送,没有发出来。
讲真,我写了很久,因为我以为,那会是我人生中,第一篇微信文章。我很高兴,很兴奋,也紧张。边写边改,引用了很多,想着我的文字要合适,我的引用要合适,有那么多人看呢,我一定要好好表现。
后来,学长说,要增补。那时已经将近晚上十一点了,我临时把电脑拿出来一个字一个字地打,困得不行,我没有说什么,只是很期待成品。那是我倾注心血的成品。
结果就是,两天过去了,什么都没有。
我问,没有人回答我。
如果有人告诉我,我写的全是老生常谈,或是写得很幼稚不成熟,于是不与考虑,我认了。然而,没有人理我。
宛如往一片海里扔了一颗石子而没有涟漪,向空谷里喊了一声而没有回音。
我很难过。因为我爱文字,她它是我的爱人,我信仰它。
有的时候,真的想问一声,是不是,我是一厢情愿。
我很难过。

评论(1)
 

© 山山而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