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山而川

大雪落在我锈迹斑斑的肺叶和气管上

 

破蛋日快乐~

写给我在大学里最亲密的朋友

一个刚刚脱毛成功的萌萌哒圆脸少女

一个重情的小仙女

啦啦啦啦从暑假开始就聊的很 high啦,也不知道是为什么,那时也有加很多人,但没有一个和你一样,是聊到贴心贴肺的那种,颇有相见恨晚之感。

当然要忽略我们神奇的作息时差嘿嘿嘿嘿我是不修仙会死星人

然后,无数个后来,就变成现在了

现在是什么样的,我也说不清,只是觉得,有你在挺好的,虽然我也是一个很难伺候的主(难为你啦)但有一个投趣的人,在这个离家并不遥远的异乡,也是很好的

以后我们都要好好的

有什么事我们可以一起过

虽然我不能替你 但会尽量帮你

零点了

再说一遍

生日快落

平安喜乐

2018-11-16  |   
评论
 

© 山山而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